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954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03月24日 16:00 - 18:00

招聘会地点:腾讯会议:606-449-190

本校学生预约参会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会
凭已报名截图参会

招聘会介绍:

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Y.C)成立于 2003 年,是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集团(CEEDI)成员单位,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起点高、技术实力雄厚、是国内一流的高科技领域工程建设公司。

公司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参与3 项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课题;制定50 项标准规范;拥有有效知识产权60 余项、发明专利 9 项,实用新型专利 54 项、软件著作权 9 项;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咨询、设计与工程奖项100 余项,其中,国家级奖项 33 项,省部级奖项 141 项;6 项产品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

公司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坚持“为顾客创造更大价值”,以规范的管理、灵活的解决方案、标准化的流程、训练有素的团队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聚焦平板显示、半导体、生命科学、数据中心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积极拓展水处理、节能环保、电子化学品等专项工程及增值服务,提供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等全方位、全过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设计、建设了大量的电子工业厂房及数据中心项目,如:京东方、华星光电、康宁、三星电子、和辉光电、英特尔、拜耳医药、诺华医药等项目。 客户包含阿里、 腾讯、 百度、 苹果、 亚马逊、 中国银行、 平安保险等。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