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10484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0月12日 16:00 - 22:00

招聘会地点:https://work.weixin.qq.com/webapp/tm/IfGo1DRKSh7

本校学生预约参会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会
凭已报名截图参会

招聘会介绍:

一、企业介绍

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Y.C)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CEEDI)的重要成员单位,电子工程院创建于1953年,2009年并入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工程技术的开创者,拥有综合甲级设计资质及其他30多项甲级/一级资质。

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起点高、技术实力雄厚、是国内一流的高科技领域工程建设公司。公司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参与3项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课题;制定50项标准规范;拥有有效知识产权60余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54项、软件著作权9项;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咨询、设计与工程奖项10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项33项,省部级奖项141项;6项产品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

世源科技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坚持“为顾客创造更大价值”,以规范的管理、灵活的解决方案、标准化的流程、训练有素的团队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聚焦平板显示、半导体、生命科学、数据中心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积极拓展水处理、节能环保、电子化学品等专项工程及增值服务,提供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等全方位、全过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设计、建设了大量的电子工业厂房及数据中心项目,如:京东方、华星光电、康宁、三星电子、和辉光电、英特尔、拜耳医药、诺华医药等项目。客户包含阿里、 腾讯、 百度、 苹果、 亚马逊、 中国银行、 平安保险等。

 

二、招聘岗位

1.   设计类:建筑设计师、总图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电气设计师、工艺设计师、暖通设计师、给排水设计师、动力设计师、水处理设计师、医药工艺设计师、工艺管线及空间管理设计师、化学品设计师、BIM设计师

2.   工程类(项目管理方向):采购工程师、费控/造价工程师、进度工程师、文档工程师、英文翻译、电气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暖通工程师、土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安全工程师

3.   职能类:合规风控岗、培训专员

 

三、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合肥、深圳、成都、武汉、西安、厦门

 

四、薪酬福利

1.  九险二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子女医疗保险、重大疾病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  舒适的办公环境:食堂提供三餐、健身房、活动室。

3.  周到的生活补助:青年公寓住宿、误餐补贴、健康体检。

4.  多样的礼金假期: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带薪年假,带薪项目休假。

5.  丰富的业余生活:运动会、登山比赛、健步走、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演讲比赛、文艺演出等。

6. 实习与培养:入职后一周集中培训、三个月专业技能及职业化培训,以及一年辅导期,由高级设计师/工程师一对一辅导。

 

五、校招宣讲会入口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12日(周三)下午16:00

宣讲形式:线上宣讲会(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E新程就·共筑未来 |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北京建筑大学专场

会议号:771 925 681

会议链接:https://work.weixin.qq.com/webapp/tm/IfGo1DRKSh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