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中2024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72 二维码

单位名称: 中核建中

单位所在地: 四川省

有效期: 2024-07-1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我们正在寻找志同道核的你

拥有青春与激情的你

充满热血与勇气的你

心怀自信与希望的你

与中核建中同向同行

图片

关于中核建中

你所希冀,皆在其中
你的梦想,就在眼前
硬核建中

中核建中是中核集团(央企排名第一,世界500强)下属骨干成员单位,始建于1965年,是亚洲最大的压水堆核电燃料元件生产基地,为我国能源安全和核电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近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铸就“国之光荣”秦山一期助力结束中国大陆无核电历史,成功入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助力中国核电“走出去”迈出“第一步”,批量化生产制造CF系列燃料元件助力点亮国家名片“华龙一号”全球首堆和海外首堆



实力建中
中核建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行业内率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科技创新平台。

先进核燃料元件、关键技术、关键装备科研持续破局,数字化、智能化工厂建设持续加力,核燃料元件制造技术的行业领先者。

中核建中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加大人才选、用、育、留力度,柔性引进院士加盟,压茬开展博士后培养,选好用好各类人才,提供施展才干的大舞台。



魅力建中
中核建中地处万里长江第一城四川省宜宾市,这里景色优美、宜人宜居。金江奔腾、岷江涛涛在此汇聚,一幅幅天蓝、水清、岸绿、景美的美好画卷尽收眼底。
特殊的气候,丰厚的底蕴,也造就了建中多样化的美。

幸福建中

中核建中是全国文明单位,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更有精彩的文化活动。

这里是硬核的平台

也是有风的地方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

快来加入我们吧~

人才成长

技术通道:技术员、初级工程师、专业工程师、主管工程师、高级主管工程师、资深主管工程师
管理通道:业务员、主管助理、二级主管、一级主管、高级主管、资深主管、高级业务经理
专家通道:公司首席工程师、原子能科技带头人、原子能首席专家、中核集团科技带头人、中核集团首席专家、院士
专项计划:中核集团“核星计划”、中核集团“星原计划”、“人才+项目”、“岗位交流”、“导师带徒”


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博士年收入25-30万(或协议年薪);硕士年收入20万以上;本科年收入18万以上。

福利待遇:五险两金、补充医疗保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免费体检、带薪年假、高温补贴、租房补贴、安家补贴、生活补贴、通勤班车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园门街迎宾路644000

简历投递:“中核人才招聘网” https://cnnc.zhiye.com或公司招聘专用邮箱rsk143@163.com

联系电话:0831-8279143

联系人:杨老师13568103560/王老师1399099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