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51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广州高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单位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建工路12号301房

联系电话: 020-37252202

联系人: 李女士

电子邮箱: web@gaoxiaojob.com

有效期: 2024-06-29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广州高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天河区,注册成立于2016年2月24日,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具有独立法人的经济实体。 公司业务领域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电子信息-软件-电子商务软件”,公司主要运营基于互联网数据的精准网络招聘平台——高校人才网(www.gaoxiaojob.com)。“高校人才网”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访问量、影响力排名靠前的高端人才招聘宣传平台,日均访问量达9万人数,页面访问量超过70万次。公司主要业务为依托高校人才网平台,向高层次用人单位(主要为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单位等)提供人才招聘引进的网络宣传服务。2021年下半年分别在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武汉、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举办现场招聘会,公司目前已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科学院等国内1000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人才招聘合作关系。         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挥网络平台在人才招聘引进中的桥梁作用,配备专门人员,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完善平台功能,先后在平台招聘职位的细分、网络招聘信息的采集、编排、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软件和系统的研发,初步形成了一套有适合客户群体的的计算机技术,提升了自身网络平台的易用性和便利性,越来越得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认可。今后,公司将继续以科技为支撑,以打造一个便利、高效、诚信的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平台为目标,持之以恒地服务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