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电力工程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97 二维码

单位名称: 聚合电力工程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中国风电大厦一层

单位网址: https://cpcd.cn

联系电话: 88314991

联系人: 赵先生

电子邮箱: sjyhr@cnegroup.com

有效期: 2024-06-28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聚合电力工程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协合新能源集团控股子公司,也是国内较早开展新能源咨询、设计、研究、开发等业务的专业公司。

聚合电力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北京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和北京市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专注于在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领域提供咨询和设计服务,秉承“科学管理、精心设计、诚信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目前已累计咨询、设计或总承包光伏发电站120余项,风力发电场240余项,完成新能源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300余项,项目业绩遍及国内各省份及西非、东南亚等区域。

聚合电力拥有一流的风力、光伏等新能源发电专业咨询设计人才和管理团队,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近40%,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达70%

2017421日,聚合电力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证券简称:聚合电力,证券代码:871484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