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源兴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12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德源兴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10号

联系电话: 66156681

联系人: 王君赫

电子邮箱: 764693671@qq.com

有效期: 2024-07-1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德源兴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德源集团”,为北京市西城区房屋土地经营管理中心(事业单位)转企改制而成,承接改制前事业单位全部业务,负责政府授权的直管公房的经营、管理、服务工作。紧扣首都功能核心区战略定位,落实北京城市新总规及核心区控规,围绕西城区建设高品质城市及精细化治理需要,积极履行国企服务职能,做好夏季防汛、冬季供暖、户厕保洁、应急抢险等民生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进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完成各类征收腾退任务,推进街巷、住宅小区、政府保障房项目、社会单位委托项目等多元化物业管理服务。着眼于老城整体保护与复兴,以直管公房管理、修缮、改造等传统业务为基础,以房地产测绘、房屋安全鉴定、房地产经纪等专业化服务为补充,统筹推进申请式退租、街区保护更新、古建文保修缮、房产资源整合与利用,高标准打造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努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现集团注册资本金40.43亿元,集团共设13个部门,下设17个二级子公司。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