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天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2301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0月09日 15:00

招聘会地点:https://m.youku.com/video/id_XNDg1NzIxNDE2MA==.html?

本校学生预约参会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会
凭已报名截图参会

招聘会介绍:

中航天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航天系统内唯一具有特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总部位于北京。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北京市建设行业AAA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数十项奖项。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为土建、水电技术管理人员、经营预算员,工作地点主要在北京,河北湖南等城市。

专业要求必须为土木工程类、工程造价、建筑电气、安全管理、给排水以及财务专业。

工作内容:负责施工项目中的管理工作,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薪资待遇:月薪项目兑现津贴六险二金、优秀者可解决北京户口,薪资待遇具有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