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618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1月27日 14:00 - 16:00

招聘会地点:基础楼A座东侧107教室

招聘会介绍:

北燃实业集团简介

北京北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燃实业集团”)为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清洁能源运营服务集团。

北燃实业集团以“创新能源服务,创造舒适生活” 为使命,在智能供热、液化石油气运营供应、燃气及热力设计咨询等业务领域储备了大量的技术、人才和项目经验,拥有科技研发、设计咨询、工程建设、运营服务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经60余年发展,北燃实业集团已成为经营业务覆盖7大板块,拥有所属单位40余家,总资产近90亿元,员工总数约5000人的大规模、多元化产业集团。代表企业有北京北燃供热有限公司、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公用工程设计监理有限公司、北京优奈特燃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燃环能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炼焦化学厂、北京北燃焦奥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公用事业科学研究所、北京北燃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种设备检验所等。在“整合资源、聚焦能服,双轮驱动、高端发展”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北燃实业集团正建设成为科技型清洁能源服务集团,并将努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追求卓越的清洁能源服务创新典范”。

 (如详细了解,请网站www.beirangroup.com登录官方公众号)

2020年校园招聘,我院将走进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进行校园宣讲,具体时间我们会在宣讲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我院招聘公众号发布,请及时关注。


招聘专业

法律类、管理类、财务类、热力、暖通、燃气工程、能源、动力传热学、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工程造价、供配电、智能化、建筑工程、消防、法律类、管理类、财务类、市场类、给排水、土木工程、电气、结构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程序

时间

网上申请

11月16日开始

校园宣讲

11月22日-11月29日

筛选简历

12月起

笔试

12月初

面试

12月中旬

录用

12月下旬

福利

  • 五险一金、公费医疗

  •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 住房、图书、交通、通讯补贴

  • 午餐补贴、供暖补贴

  • 带薪年假、年终绩效奖金

    每位应聘者可以在我们的招聘系统内投递不多于两个职位,请在投递前仔细阅读职位说明书,确认职位投递顺序,填报完成后在系统内提交完成申报。
    请登录我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brsy 查看职位信息,注册后可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