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原商业部设计院)2020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3044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2月11日 14:00 - 16:00

招聘会地点:教1楼-204教室

招聘会介绍:

 

中粮集团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原商业部设计院)

2020年度校园招聘

 

  1. 了解我们:

    坐标北京,创建于1954年,原商业部设计院、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是拥有65年历史积淀的国家工程建设行业核心骨干企业。现隶属于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商业、物资、粮食行业最大的专业工程公司,在冷链物流食品加工(肉类屠宰分割加工)、石油储运、物流与批发市场、仓储工程、医药与生物制品、冰雪及特种制冷住宅及商业建筑、室内装饰、景观园林等工程领域拥有独特的核心技术,领先的技术优势,是该行业领域的知名品牌。

    成立以来,累计完成近万项工程的设计和咨询,其中 180余项分获国家优秀工程设计金、银、铜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和省、部级奖。重点项目:

    1、2022年冬奥会冰雪项目: 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项目、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融创雪世界项目、万达广州/无锡/昆明冰雪馆项目等。

    2工业建筑项目:沃尔玛华南生鲜配送中心项目、顺丰中南转运中心项目、万科物流标准化冷库项目、正大集团食品加工产业化项目、三全速冻食品综合生产加工基地项目等。

    3民用建筑项目:武汉光谷世界城(世界最长步行街)项目、华润置地丽都10号项目、援吉布提国家图书档案馆项目、中信集团/碧桂园联合开发文旅小镇天下川江项目等。

    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或登录网址:http://www.itedri.com.cn/

  2.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1、进京落户指标机会:优秀京外生源给予进京落户指标,解决北京户口。

    2、优厚薪酬福利待遇:传统正规央企,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水平,入职首月工资:本科生7K,研究生8k。另有完善薪酬福利体系,给予绩效奖金、各类补贴、提供七险一金。

    3、优质培训成长平台:集中入职培训,组织多项通用及专业素质提升课程,指定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专人指导

    4衣食住行无忧:设有员工公寓,给予住房补贴;设有员工餐厅,给予就餐补助;提供员工班车,给予交通补贴;私人定制员工工服。

    5、重视人文关怀:定期举办丰富多元的团队建设活动;提供免费运动健身场所;给予节日慰问品、节日补助、生日福利;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发放防暑降温费、现场补助……。

  3. 我们需要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建筑设计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学等相关

2

结构设计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

3

给排水设计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

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

4

暖通设计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等相关

5

电气设计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

6

监理工程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7

制冷工艺设计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低温及制冷工程/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等相关

8

食品工艺设计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

9

规划设计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

城市规划等相关

  1. 应聘方式

    发送word及pdf版简历至hr@hsiecl.com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称:应聘“招聘岗位”(应届生)-学校-专业-学历-生源地-姓名-性别(例“应聘建筑设计师(应届生)-天津大学-建筑学-硕士-河北-张三-女”)

     

     

     

    遇见精彩,华商等你来!

    中粮集团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