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29117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2月28日 14:00 - 16:00

招聘会地点: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校学生预约参会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会
凭已报名截图参会

招聘会介绍:

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绿发)是根据中央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总体工作部署,成立的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400亿元,总资产2062亿元,净资产828亿元,投资企业125家。
中国绿发以绿色发展为主题,以绿色能源、绿色地产、幸福产业及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创建聚焦绿色产业的一流企业。

绿色能源重点布局西北、华东、华北、华南等省区的陆地风电、光伏发电、海上风电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电站38个,运营装机容量400万千瓦,在建待建182万千瓦,年发电量超过60亿千瓦时。
绿色地产以京津冀、长三角、海南、西南、华南等区域为发展重点,在建规模611万平米,覆盖全国25个城市;坚持一二级联动开发,先后打造了济南领秀城、重庆星城、海南三亚湾新城、文昌山海天等区域标志性项目。累计交付房屋12万套,服务业主40万人。


校园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岗
文字秘书
工程造价
运行维护
值班员
检修作业
运行监控
招聘与培训管理
薪酬福利管理
项目开发与前期
资金管理、股权管理
财务核算
运营管理
建筑设计管理
市场研究管理
渠道管理
法律与合同管理
物业管理
安装工程管理
土建工程管理
销售主管


宣讲会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