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电子信息、自动化、机械类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341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2月16日 09:00 - 12月22日 17:00

招聘会地点:www.bjbys.net.cn

招聘会介绍:

毕业生PC端进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点选首页右上角“学生登录”按钮,进入毕业生注册及登录页面,开始注册成为bjbys用户。(首次登录需要点击“学信网登录”;建议使用新版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登录和视频面试都会需要。)

网络双选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在线交流,包括电子简历投递和视频面试等环节。网络平台为“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第一步:

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学生登录,查看双选会场次,即可参加网络双选会;

第二步:

上传完善个人简历,对心仪单位投递简历;

第三步:

在用人单位指定面试时间内进入用人单位面试间,点击“去面试”、“开始排队”,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同时在线即可进行视频面试;面试需使用新版的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请毕业生提前下载浏览器并调试设备。)

 

毕业生用户注册并登录后,点击"简历管理"下的"上传简历(pdf格式)"进行简历创建,重复此操作可上传多份简历,请设置其中一份为"默认简历"。进入双选会页面,点选心仪企业后查看岗位,点击右侧预约即可进入投递简历页面。可以选择简历库中所适合岗位的简历进行投递。

参会企业名录见附件1

附件1:参会企业名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