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7062 二维码

招聘会介绍:

中建集团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是目前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19年,中建集团完成营业收入1.42万亿元,位居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8位,连续八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位,荣膺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61位,保持行业全球最高信用评级。

目前中建集团共管理了38家二级单位,以及数百家三级单位,二级单位包括中海集团,9家工程局类单位(中建一到八局以及新疆建工)、7家设计院、5家从事海外业务单位,8家专业公司、3家区域投资公司和5家其他单位。

中建集团的经营业绩遍布国内及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布局涵盖投资开发(地产开发、建造融资、持有运营)、工程建设(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勘察设计、新业务(绿色建造、节能环保、电子商务)等板块。在我国,中建集团投资建设了90%以上300米以上摩天大楼、3/4重点机场、3/4卫星发射基地、1/3城市综合管廊、1/2核电站,每2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中建集团建造的房子。

时间安排
2020年9月17日 13:30—17:00

(毕业生参会需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参会,操作方式见下。)


双选会形式
线下双选会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交流,包括纸质简历投递和面谈等环节。)

举办场地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理工国防科技园1号楼连廊)

*导航方式见文后,请参与线下双选会的毕业生严格遵守场地防疫工作安排。

招聘官网

https://cscec.51job.com/


看这里!毕业生的预约本场参会方式

注册

FIRST

毕业生PC端进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www.bjbys.net.cn

点选首页右上角“学生登录”按钮,进入毕业生注册及登录页面,开始注册成为bjbys用户。(首次登录需要点击“学信网登录”;建议使用新版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登录和视频面试都会需要。)

预约

SECOND

毕业生参会需提前在网上进行分时段预约参会。

第一步: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看双选会场次,点击“立即预约”;

第二步:选择“预约时间段”并成功预约后,会收到一条预约成功短信;

第三步:参会当日,可在预约时间段,凭预约成功短信参会。

疫情防控期间,每场会均需提前预约且有总数限定,请在双选会开放后尽快预约。参会时需要使用“北京健康宝”并进行体温测量;目前不需要核酸检测结果。


参会小贴士

*“北京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系列活动场次持续更新中,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学生登录页面,即可实时查看场次安排。

*双选会分为线下场地双选会及网络双选会,请毕业生看清场次设置,合理做好参会安排。请参与线下双选会的毕业生严格遵守场地防疫工作安排,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离等。

*毕业生用户注册并登录后,点击“简历管理”下的“上传简历(pdf格式)”进行简历创建,重复此操作可上传多份简历,请设置其中一份为“默认简历”。

通过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审核的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将在用人单位查看简历时,得到一份特殊的“认证”,相当于人手一份“硬核简历”。因为数据系统会对您的教育背景信息(包括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入学及毕业时间)进行自动审核,帮助您向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份基本学历信息的信用担保。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导航方式

行人入场方式

搜索“西三环北路甲2号”-选择西门进行导航,进入国防科技园西门后左转直行100米后,再右转100米,到达1号楼连廊双选会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