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志科技2021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277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08月10日 19:00 - 21:00

招聘会地点:http://live.51job.com/watch/6709700

招聘会介绍:

全志科技(Allwinner Technology, 股票代码300458) 

成立于2007年,是领先的智能应用处理器SoC、高性能模拟器件和无线互联芯片设计厂商。总部位于中国珠海,在深圳、香港、西安、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

全志科技以客户为中心,凝聚卓越团队,坚持核心技术长期投入,在超高清视频编解码、高性能CPU/GPU/AI多核整合、先进工艺数模混合、超低功耗、全栈集成平台等方面提供具有市场突出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和贴心服务,产品广泛适用于智能硬件、平板电脑、智能家电、车联网、机器人、虚拟现实、网络机顶盒以及电源模拟器件、无线通信模组、智能物联网等多个产品应用领域。


企业使命 : 通过价值创新,提升生活品质。

企业愿景 : 追求卓越,成为持续健康发展的行业领导者。

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者为本,深入实际,较真,必达目标。


全志科技官网:http://www.allwinnertech.com 

微信公众号:全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