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兴商地产经济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548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2月11日 15:30 - 17:00

招聘会地点:基A115

招聘会介绍:

北京市兴商房地产经纪中心招聘简章

北京市兴商房地产经纪中心创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拥有合作开发公司20余家,近百个战略合作伙伴,掌握千余条楼盘、二手房等房地产相关信息,以及数万名业主。公司对于每一项业务,始终坚持其专业、严谨和务实的态度,为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分析和论证,凭借其强大的专业资源网络和扎实的市场经验,建立了一套专业、全面、高效的全程服务系统。  

兴商地产提供的不仅仅是市场的简单业务合作,而更注重与开发商和广大消费者建立长远的发展同盟,形成一个庞大的合作体系、拓展体系和服务体系,谋求与竞争企业形成战略关系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共同提升行业的服务水平和专业水平,共享整个行业发展壮大的成果。 

核心理念:兴商以客户为向导,以人才为根本,追求卓越,提供优质且持久的高品质服务。

兴商地产是一家注重团队建设的企业,是一个富有朝气、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精英团队,具有很强的作战能力。目前公司拥有员工七百余人,具有专业素质,敬业精神及丰富经验。多年的从业经历也使得全体员工具备了很高的职业素养和丰富的业内经验。具有专业理论和丰富操盘经验。

主营业务:

公司的业务主要涉足于装修装饰、投资管理、政府采购、房地产开发、楼盘代理、拆迁安置、海外房产、二手房的租售等;配套服务有产权过户、按揭等方面的交易支持,为客户提供尊贵独享的一站式服务。涵盖了房地产策划营销的全部服务领域项目。

 

公司现有以下部门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

1.——总裁办——负责行政办公方面。(行政专员)

2.——经纪事业部——负责二手房的买卖租赁、个人住房贷款办理及房产交割。(经纪人)

3.——新房事业部——负责跟踪行业发展趋势,搜集行业信息,市场研究、政策研究、新房开发,以及一二手联动渠道业务。(联动专员)

4.——代理事业部——负责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的销售代理工作。(置业顾问)

5.——品牌管理中心——全面负责撰写公司活动企划案及市场推广。(文案设计)

6.——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公司网络的建设与维护。(程序专员)

7.——人力资源中心——负责公司员工的考勤,绩效。(人事专员)

8.——兴商装饰——负责办公、家庭专修等工作。(设计助理)

9.——海外事业部——负责海外工作的对接,更好的开拓渠道。(海外置业顾问)

10.——财联汇通——负责银行合作,抵押等等(金融专员)

11.——拆迁安置——负责回签安置,产权代办等等。(行政,文案专员)

12.——北京兴达兴物业服务中心——负责物业管理,做好领导交接的事务(行政专员)

在兴商,福利是您想不到的:

带薪年假、国内外出游,节日福利,让您生活工作两不误!

在兴商,发展是迅速的:

每天与成功人士相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赢在成功起跑线!

在兴商,时间是自由的:

让您摆脱长时间捆绑在办公楼里枯燥无味的上班族生活!

在兴商,培训是免费的:

没经验?No Problem!公司提供专业系统的带薪培训!

在兴商,晋升是不拼爹的:

Come On!公开、公正的晋升考核,有能力你就升!


工 作 地 点:北京市(大兴区、昌平区)

联 系 部 门:人力资源中心         简 历 邮 箱:hr@xingshang.com

联 系 电 话:010-80225796-8016

公 司 官 网: www.xingshang.com

                        北京市兴商房地产经纪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