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438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1月26日 13:30 - 16:30

招聘会地点:基A108

招聘会介绍:

尚层装饰集团

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尚层装饰于2006年9月正式成立,是一家明确定位于别墅的专业设计与装饰的企业,服务对象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凭借在别墅装饰行业中独树一帜的经营模式和企业理念,尚层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杰出典范。目前,我们正为了实现成为中国别墅装饰第一品牌的目标而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尚层装饰一定会成为中国家居装饰领域内受人尊敬的领导者。

尚层管理层都是长期服务于别墅高端客户的资深人士,在提供别墅装饰整体服务中,组织完善,经验丰富,反应迅速。充分尊重并理解别墅业主的思维方式,了解别墅生活细节,对别墅家居文化有着独特的理解。熟悉国内外各种家居风格,深谙不同层次的设计、材料、工艺特点,密切关注国际时尚潮流,并能够将之迅速转化为产品和服务。

2020届校园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项目经理

30

北京/天津/南京/浦东/浦西/宁波/成都/武汉/杭州/苏州/南山/罗湖/重庆

1、对别墅项目工程施工过程中质量、进度、回款负责;

2、对别墅项目工程实施阶段客户服务满意度负责;

3、对别墅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负责;

4、协调别墅项目客户、项目小组成员、供应商之间的关系。

5、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程类专业、建筑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客户经理

30

北京/天津/南京/浦东/浦西/宁波/成都/武汉/杭州/苏州/南山/罗湖/重庆

1、提供客户满意的接待、咨询等工作;

2、向客户讲述尚层的业务优势、企业文化等;

3、通过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获得客户满意、

4、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主动、抗压力强。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绿地中心35层

2.联系人:李女士

3.联系电话:18612724498(同微信)

4.简历投递邮箱:sczs_recruitment01@shangceng.com.cn

我们在尚层等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尚层集团官网:https://www.shangceng.com.cn/brand/brand_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