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量:44 二维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积极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就业渠道,1116日,环能学院在我校大兴校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环能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热力集团、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天岳恒房屋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与学院各学科的相关的单位,涉及环境、能源、给排水、土木、电气、机械、财务、工程管理等多个专业方向,提供工作岗位120余个,招聘需求人数200余人。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洽谈、咨询等方式,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社会组织和会员单位的背景、行业前景和招聘形势,200余名学生现场参与面试、投递简历。

       下一步,环能学院将深入开展就业育人工作,加强访企拓岗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