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测绘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量:35 二维码

         1121日,我校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测绘类专场双选会,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理想的平台。本次专场双选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测绘学院承办。

         此次双选会吸引包括中国安能集团科工有限公司、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98个,共有113名毕业生和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双选会。

         在双选会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投递简历。他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心仪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同时,企业代表们也对学生的能力和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为他们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坚、党委副书记谷天硕等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交流。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测绘类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理想的平台,也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双选会,学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下一步,测绘学院将不断拓展就业市场,持续举办测绘类专场招聘会,努力为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