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场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国企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123 二维码

阳春三月,筑“就”未来。3月14日,学校在大兴校区举办首场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国企专场双选会。吸引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北京金隅集团、北京首钢集团、矿冶科技集团、中铁建工集团、中冶建筑研究总院、中建五局、中建八局等127家建筑业重点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全部为国有性质单位,提供4318个就业岗位,涵盖学校全部学历层次和专业方向学生,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双选会。

党委书记李军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党委常委、发规处处长白莽观看学生求职简历,询问和了解学生求职进展、实习期待以及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人才政策,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李军锋、张大玉等领导勉励在场的毕业生要践行北建大精神,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努力成长为服务首都建设、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人才。

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现场设立求职指导、政策手续咨询、出国留学咨询以及征兵咨询等服务站点,邀请专业咨询师提供简历修改、生涯规划等个性化的现场指导,聚焦精准精细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高平台发展。

面对更加复杂的就业形势,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一系列部署要求,抢抓春招关键期,精心筹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整合优质岗位资源和指导力量,进一步满足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领导、就业相关老师一同参加此次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