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邀请水88级校友廖钢林参加“校友话职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179 二维码

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22日下午,学工部邀请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1988级给排水专业校友廖钢林参加“校友话职业”主题教育活动。学工部(处)部(处)长齐勇,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土木学院、环能学院、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廖钢林校友从建筑业发展趋势、中国建筑管理体系、择业及职业发展建议等方面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他勉励在场学生要珍惜时光,刻苦求知,不负韶华,积极拓展业务技能,磨炼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把北建大“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品格内涵融入成长,带入职场、发挥优势。

活动现场土木学院研二郑辉表示,通过学长的职业发展经历,他明白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剩下一年多的学生生涯中,自己要脚踏实地投身科研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在面临职业选择时,要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成长,为建筑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环能学院市政专业研二贾明艳表示,通过学长的分享,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建筑行业企业的职业发展路径,帮助自己开拓了职业视野,清晰了职业选择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