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场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182 二维码

金秋九月,筑梦扬帆。9月28日下午,学校在大兴校区举办首场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吸引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中建五局、中建八局等145家建筑业重点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国企、央企占比高达75.86%,提供7642个就业岗位,涵盖学校全部学历层次和专业方向学生,共有732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双选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副书记陈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领导、就业相关老师到场与参会企业、学生进行亲切交流。驻足观看学生求职简历,询问和了解学生求职进展、实习期待以及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人才政策,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张大玉勉励在场的毕业生继承北建大基因,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为国家城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现场设立求职指导、政策手续咨询、征兵咨询等服务站点,邀请专业咨询师提供简历修改、生涯规划等个性化的现场指导,助力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此外,双选会严格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入双选会的人员采取预约报名制度,现场扫码登记,核验身份并测温,动态把控现场人员密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北京市关于“稳就业”一系列部署要求,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整合优质岗位资源和指导力量,进一步满足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