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217 二维码

为进一步对接落实学校与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工作,推进“学生就业实践进亦庄”工作落地,4月29日下午,学工部邀请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校对接交流,共同研讨探索具体落实举措。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处)副经理刘江林,北京博大经开建设有限公司(处)副总经理吴安路,北京博大开拓热力有限公司(处)副总经理杜海亮,北京博大水务有限公司(处)副总经理魏屹,北京亦庄盛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处)副总经理夏晓喆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学工部部长齐勇、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教务处副处长兼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马晓轩,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土木学院智能建造系副主任曲秀姝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齐勇对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校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特色内涵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大力推动政产学研一体化,主动融入“三城一区”主阵地,服务首都城乡建设发展,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他希望借助与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契机,瞄准亦庄新城建设机遇,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更好服务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着眼未来技术合作、人才交流、项目实施,以小切口、快落实的原则将校企合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刘江林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业务板块及创新发展工作。她指出,亦庄控股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业务涵盖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地产开发、园区运营等多个领域,并正在全力打造“亦庄新城建设运营平台”、“全球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承载平台”、“国际一流产业投资平台”、“对外开放市场化合作平台”四大平台,推动产业新城运营商发展链条向高端跃升。目前企业人才需求与北建大人才培养方向非常契合,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利用校企丰富的人才资源、科技创新平台,共同为行业培育卓越人才。



座谈会上,以2021届毕业生招聘为切入点,双方重点就学生实习实践、党支部共建、科研成果转化、企业员工程培训等事宜进行研讨,并确定后续跟进落实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