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联合就业指导中心走访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量:607 二维码

9月1日,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带队走访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公局)。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土木学院副院长廖维张、土木学院副书记关海琳、就业指导中心市场科科长左一多,土木学院辅导员李鑫、经管学院辅导员张鹏参加了此次走访交流。

会上,中交一公局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冀兴录对学校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基本情况、历史沿革、项目板块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中交一公局于2018年由中交一公局与中交隧道局战略重组而成,是世界排名78名的中交集团的旗舰公司。公司拥有90余家各具专业特色的子分公司,员工2.5万余人,对建筑类人才求贤若渴,并迫切希望与北建大建立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横向科研等领域互惠共赢。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在座谈时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从科研转化、产学研合作、职业生涯探索、新生引航、学科竞赛、实习合作、毕业设计等多维度展开,促进学生专业发展的同时,也加深了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可。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指出,以2021届毕业生招聘为切入点,建议企业端口前移,参与学生认知实习、实习实践、学科竞赛、毕业设计等环节,深化校企合作育人。土木学院副院长廖维张从人才培养的角度与中交一公局沟通了合作的可能性。

通过走访交流,促进了双方的深入了解,为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全方位共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