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第六场)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294 二维码

  4月14日-16日,学校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第六场)依托“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成功举办。本次网络双选会,共吸引22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了1123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机械、通信电子、教育、园林绿化、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国企央企占57%、民营企业占31%、上市公司占8%、三资企业占4%,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宽阔的选择空间。本次双选会累计访客量达到3813人次,共有1315人次投递简历,其中我校参与毕业生402人。

  

  疫情期间,学校就业工作常抓不懈,快速整合资源,搭建网络双选会、宣讲会、个体咨询等线上服务,并联合学院对毕业生需求开展网格化摸排,精准对接企业资源,充分满足各类毕业生求职需求。积极动员未落实就业毕业生精心准备,提前浏览关注岗位信息,指导毕业生修改简历,并通过微信公号,就业网系统在线答疑解惑,为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双选会是学校针对2020届毕业生开展的第六场大型双选会,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举办校友企业专场网络双选会(4月21日-22日),研究生专场网络双选会(4月27日-28日)以及若干场行业重点企业网络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