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职为你来”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244 二维码

  4月8日至4月9日,北京建筑大学依托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空中招聘平台成功举办“职为你来”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有222家用人单位携4242个岗位参与,其中国企占53%、私企占40%、三资企业占6%,其他企业占比1%。本次网络双选会累计浏览量14890次,访客量979人次,其中我校参与毕业生267人。          

  学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渠道,依托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优质的企业资源库及网络双选平台,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双方提供更便捷、精准、高效的线上服务。活动开始前一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及交流群组及时宣传参会单位情况和学生参会路径等信息,并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及时梳理参会学生情况通报各学院,进一步强化此次网络双选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校院联合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保障每一位求职毕业生能够及时关注信息、积极投递简历、高效顺畅求职。

  后续,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结合空中双选会的参会数据,进一步系统的梳理、分析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变化、毕业生应聘求职动态、各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等信息及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同时,将持续跟踪关注双选会后续的面试进展和签约意向动态,积极推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双向互动沟通,全力保障毕业生的求职应聘工作。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举办综合类网络双选会(4月14日-16日),校友企业专场网络双选会(4月21日-22日),研究生专场网络双选会(4月27日-28日)以及若干场行业重点企业网络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