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第四场)-女生专场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243 二维码

  2020年3月31日-4月2日,我校联合北京理工大学依托FESCO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台开展女生专场网络双选会。本次网络双选会累计访客量达到13100余人次,共有1332人次投递简历,其中我校参与毕业生130人,合计投递832人次。

  

  学校2020届毕业生中女生占比39%,为进一步拓宽女大学生就业渠道,营造平等的就业环境,助力广大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校为女生“量身定做”,遴选108家单位参会,其中,国有企业占比32%、民营企业占比52%、三资企业占比16%,共提供就业岗位331个,招聘人数达2601人,是学校构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的系列举措之一。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以精准服务为抓手,推进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举办“职为你来”网络双选会(4月8日-9日)、综合类网络双选会(4月14日-16日),校友企业专场网络双选会(4月21日-22日),研究生专场网络双选会(4月27日-28日)以及若干场行业重点企业网络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