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三场)—综合类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108 二维码

  为减少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求职的针对性和有效性,3月24日-27日,学校联合英才网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三场)-综合类。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225家企业参与,其中国有企业113家,民营企业65家,上市公司23家,事业单位12家,合资企业10家,外资企业2家,共提供1028个岗位,招聘人数6410人。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有6018人次投递,其中,我校有5051人次投递,首日浏览量2万余人次,共吸引5万余人次的浏览量,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校高度重视发挥就业市场校招主渠道作用。为了减缓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学校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办法,从年初开始,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强化“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积极响应各方需求,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反馈。首先,对标需求,精准对接。网格化精准摸排毕业生需求,并将相关信息传递到用人单位,精准选定用人单位范围。第二,信息畅通,反馈督进。校院联合及时将用人单位需求通过微信工作群、就业网等平台传递到毕业生。同时,将学生参与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及时向学院及学生反馈,督促学院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帮扶,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应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第三,重点关注,有效对接。在活动进行中,学校也重点关注并记录毕业生关注度高的用人单位,接下来,学校将通过线上交流、调研等不同形式进一步加强与重点单位的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好就业。

  后续,学校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举办女生专场(3月31日-4月2日)、“职为你来”网络双选会(4月8日-9日)、综合类网络双选会(4月14日-16日),校友企业专场网络双选会(4月21日-22日)以及若干场行业重点企业网络宣讲会,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