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带队走访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量:878 二维码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深入强化校企沟通交流,积极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4月26日上午,招就处处长何立新带队走访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就处副处长朱俊玲,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招就处市场科科长左一多及辅导员苑泉,陆地,王嫣然参加了此次调研。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工程师饶春武,总会计师周永健,办公室主任熊辉,项目管理部经理高程,办公室副主任王靖,新员工代表(北建大学生)刘强,刘厚平,余光辉出席了本次座谈。

                    

会上,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与学校的宣传片,随后,饶总工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基本概况、工程项目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高度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他指出,中建海峡非常重视人才梯队建设,致力于为年轻人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工作氛围。希望在未来能够吸纳更多我校优秀的毕业生,与学校建立深层次合作,常态化交流互动,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招就处处长何立新对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未来人才培养要与时俱进,适应市场需求,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要注重实践能力培养,从实干到巧干,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最后,双方在实习基地共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以及京津冀实体建构大赛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并表示后续将陆续开展合作共建,促进校企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