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带队走访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量:935 二维码

4月8日下午,招就处处长何立新带队走访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招就处副处长朱俊玲,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乡规划系主任荣玥芳,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张艳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岳云涛,招就处市场科左一多及辅导员苑泉,陈启超参加了此次调研。

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建筑处处长涂强,副处长章豪,方案部部长王露,建筑所副所长崔珂鸣,结构所所长李萌,设备所所长张颖,电气所所总工吴建云,方案部助理工程师刘楠出席了本次座谈。


会上,涂书记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北建大的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各所的中坚力量。他结合集团公司的基本概况、工程精选项目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希望与我校建立深层次、长程化的共建机制,并以培养毕业生、实习生为契机,深入开展校企之间的人才及技术交流。

招就处处长何立新对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历史沿革、近年发展情况以及学科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到,校企合作不仅需要以点带面、从线到面,更需要细水长流、互惠共赢,希望校企之间可以充分交流,共同挖掘合作契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进程,聚焦提升校企人才培养质量。


在讨论交流环节,双方就军民融合项目、国家科技进步奖合作落地、车站室内设计专项、智能建筑、海绵城市等合作点进行了探讨,并在校外导师、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职涯课程师资储备等方面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的初步意向。

会后招就处处长何立新向企业赠送了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