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专场(四校联合)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335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毕业生尽早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国聘招聘平台联合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拟于2021年4月13日至4月15日举办研究生专场线上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1年4月13日——2021年4月15日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二、报名网址

http://sxh.iguopin.com

三、学校介绍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011计划”高校,是一所涵盖工、管、经、理、文、法、哲等多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2017年,学校正式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将围绕优势特色学科,重点建设“智慧交通”世界一流学科领域。2021年预计将有587名博士生,3564名硕士生,3795名本科生毕业。

北京建筑大学是北京市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是一所具有鲜明建筑特色、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是“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服务基地”、“北京应对气候变化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和“国家建筑遗产保护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是北京地区唯一一所建筑类高等学校。

北京工业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术、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市属重点大学。1981年成为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85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1996年通过国家“211工程”预审,正式跨入国家二十一世纪重点建设的百所大学的行列。2017年9月,学校正式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8个学科跻身2020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前500,位列QS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第32,化学、材料科学、工程、环境与生态、计算机科学5个学科进入ESI前1%。

北方工业大学创立于1946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法、艺七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工科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等院校。建立了从本科生到硕士生、博士生的多层次、广覆盖的教育体系。建有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7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10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37个本科招生专业,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北京市特色专业,3个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2个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步入新时代,学校正致力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北京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2021年我校预计有841名研究生毕业。

四、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

注册并登录单位账号→完善单位信息→发布职位→选择双选会→点击报名参会→选择参会职位→提交申请→后台审核→报名成功

详见【报名指南】

五、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注册并登录个人账号→完善简历→点击报名参会→报名成功→选择简历、隐私设置→选择职位→投递简历

详见【报名指南】

  1. 极速处理保证

  2. 所有选择【极速处理】标签的企业均需保证双选会结束当天完成简历处理。

  3. 所有选择【视频面试】标签的企业均需承诺双选会期间择优进行视频面试。

其他事项

1.本场双选会,国聘招聘平台对参会单位及应聘者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学校及国聘招聘平台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招聘信息,敬请谅解。

3.针对本次双选会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国聘客服:010-88006655

北京交通大学:010-51688431

北京建筑大学:010- 68322170

北京工业大学:010-67392524

北方工业大学:010-8880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