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校园云招聘”系列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量:479 二维码

寒假即将到来之际,为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让毕业生把握住求职机遇,并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我校将于寒假期间开展“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系列云招聘活动。

该活动分为以下四个板块:【每日优选】、【招聘速递】、【网络宣讲】、【网络双选】。

企业】可通过我校毕业生就业网job.bucea.edu.cn进行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就业信息发布和网络宣讲会报名均需在就业信息网后台进行申请。网络双选会通过下文表格中参会链接进行报名,免收参会费用。

学生】可通过学校就业网及公众号了解相关就业信息,【网络双选】可通过下文表格中参会链接报名。

公众号“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每日优选】

该栏目每日优选若干条招聘信息,以招聘简章形式于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

企业完成就业网注册及就业信息发布后,向就业指导中心邮箱发送邮件,邮件标题格式为“企业名称+就业信息发布时间(月/日)+每日优选”。学校收到邮件后会结合企业资质、专业匹配度、学生关注度等综合考量将符合要求企业的招聘信息加入最近一期【每日优选】栏目,邮箱地址:jiuye68322137@sina.com。

公众号“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招聘速递】

该栏目每周会通过就业网及合作方平台等多渠道优选若干条招聘信息,以二维码直达招聘界面的形式发布于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络宣讲】

企业登录就业网账号后在就业网-网络宣讲会预约板块进行线上宣讲会预约(支持腾讯会议、ZOOM、钉钉等会议平台)。

【网络双选】

我校寒假期间计划开展四场网络双选会,具体开放时间及报名链接详见下方表格。该公告之日起企业即可报名参会,活动举办之日前三个工作日截止报名。学生参会时间参见下表双选会开放时间。

双选会开放时间

双选会名称

企业、学生参会链接

1月19日-3月1日

2021届毕业生寒假网络双选会

(集成电路专场、人工智能专场)

集成电路专场:https://mp.weixin.qq.com/s/B_Gc2AsYXk1wt_FVnEYU0A

人工智能专场:https://mp.weixin.qq.com/s/eqvGpJk-J11KDSVwyMS_bw

1月26日-28日

2021届毕业生寒假网络双选会

(经济管理类专场)

http://foryou.fesco.com.cn/meet/index

2月2日-4日

2021届毕业生寒假网络双选会

(土建类专场)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4957

2月23日-25日

2021届毕业生寒假网络双选会

(勘察设计类专场)

https://sxh.iguopin.com/detail/companyList?interchoiceId=57

宣传服务:

专场招聘会前,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就业网、微信平台、就业工作群等方式宣传相关宣讲事宜。

联系电话:68322170

联 系 人:左老师、盛老师

联系邮箱:jiuye68322137@sina.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