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量:827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继续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我校特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快招聘|同城平台举行网络视频双选会。现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参加“北京建筑大学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5日—2020年9月21日

举办时间:2020年9月22日(周二)9:00—17:00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建筑大学

协办单位: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云就业/云校招平台、“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

 

2、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单位PC端打开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选择“北京建筑大学”入驻,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北京建筑大学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3、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视频双选会当天,由学校审核单位资质与招聘需求通过的单位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的电脑,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优良)为好。招聘会当天从电脑网页端登录“云就业企业校招管理平台(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进入“视频双选会”→选择“我的报名”→进入“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的求职者,点击“发起视频”→等待对方通过后进行视频沟通(注: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都需在线且不在面试中才可接通视频)。没有接收到简历或者有更多人才需求的,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求职者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4、毕业生参会方法

微信小程序进入参会:

微信搜索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或者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使用手机号注册或者使用云就业账号授权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北京建筑大学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简历完善度需大于70%)搜索/查看意向单位选择岗位招聘会未开始时,可以进行简历投递;招聘会开始后,可以直接申请面试。同时还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单位面试结果通知。

 

5、注意事项

(一)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二)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遇到问题,可以拨打客服服务热线进行咨询:4006 922 999
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添加在线客服咨询。

 

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