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网络宣讲会(空宣)用人单位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量:461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助力广大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服务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探索精准化的线上招聘模式,将适时举办网络双选会,同时,学校就业网为用人单位开设了网络宣讲会(空宣)预约功能,联合一起求职(17Career)职小牛工作室共同为用人单位可实现招聘信息在线发布、PPT空中宣讲、宣传片播放、视频直播互动、远程收取简历等功能,将传统招聘宣讲会线上化、信息化。

一、预约流程:

                                              

预约页面如下图所示:

若企业需要网络宣讲会技术支持,可以通过北京建筑大学职小牛工作室一起求职(17Career)提供免费技术顾问,协助企业搭建网络宣讲平台。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扫码填写联系方式

第二步:专项老师和企业电话初步沟通(1个工作日内)

第三步:确定活动时间等细节

第四步:活动正式上线

扫描二维码

二、关于宣传:

学校将通过就业网及“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同时,也将根据企业招聘专业需求,安排网络宣讲会校园大使,及时向相关学院毕业生班级微信群进行宣传推广。

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传销、带歧视字眼等不当信息,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活动上线后就业网宣传窗口示意图)

 

     (空宣平台窗口示意图)

 

三、其他事项

我们将为空中宣讲的企业提供:

1)空中宣讲的技术平台支持

2)空中宣讲的全流程培训

3)学生报名信息收集及开讲前的智能推送提醒

4)空宣之后详细的数据分析及报告

参加空中宣讲会的企业需要为线上空宣提前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 空宣推广准备(所需物料在进行推广前3天准备好)

空宣时间:至少提前一周确定起止时间;

封面图设计:尺寸750*560px,或4:3比例,JPG、PNG格式, 图片小于5M

信息采集:对于听空宣的学生,确定想要采集的信息,如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等;(非必须)

校招信息:校招流程安排、、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公司简介:建议图文并茂,建议100-200字;

校招信息:校招流程安排、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

公司简介:建议图文并茂,建议100-200字;

2. 空宣直播材料

宣讲PPT、所需播放的视频文件,如宣传片等内容

宣传视频格式支持MP4,大小不超过2G,建议视频分辨率为1280×720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类网络招聘活动及信息推广服务均免费向用人单位开放,北京建筑大学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线上渠道广纳贤才!

联系电话:010-68322170

010-68322137

2月20日起每周三、周五8:00—11:30,13:00—17:00

邮箱:jiuye68322137@sina.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

 

北京建筑大学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