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签约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量:463 二维码

各位同学:

    时值疫情防控与毕业签约重叠的关键时期,为了避免大家领取协议书产生的人员接触危险,压缩签约流程和时间,学校采取“线上审核+线下邮寄”相结合的方式办理签约手续,对于有意向单位并进入签约流程的同学,请大家按照如下流程进行操作。

    1.毕业生只需在就业系统(job.bucea.edu.cn)填写个人就业信息并上传电子版承诺书(见附件);         2.学院收到信息后由辅导员代为填写就业协议书后加盖院、校公章并根据学生需求邮寄;

    3.学生收到协议书后与单位完成签约,然后将协议书上传就业系统;

    4.学院、学校根据学生提交的信息完成审核;

    5.上述涉及的纸质版材料,可待疫情解除后一并上交。

    如果有同学上学期已经领取就业协议书但尚未盖章,单位要求院、校先行加盖公章的,办理流程如下。

    1.请学生先行与用人单位协商,如单位认可,学校将联合学院提供商请函(见附件);

    2.商请函记载学生个人信息及单位具体信息,加盖院、校公章,并邮寄给学生;

    3.学生持商请函及已领取的就业协议书与单位完成签约;

    4.学生可将就业协议书及商请函上传就业系统完成签约。

    承诺书和商请函的电子版也会挂在就业网“资料下载”里,方便学院和学生下载使用。




学生领取就业协议书承诺书.docx

致用人单位商请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