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就业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量:630 二维码

 

序号

值班时间

值班内容

值班时间、地点

值班电话

1

7月18日

 

1、就业派遣

2、就业咨询

3、领取报到证4、自提档案

 

就业:

12:30-16:00

 

大兴综合楼128

 

档案: 13:00-16:30

 

大兴综合楼124

 

就业(大兴):

    68322137

 

   档案(大兴): 

    61209384

2

7月25日

3

8月1日

4

8月8日

5

8月15日

6

8月22日

特别提醒:就业值班同时面向本科及研究生,档案值班为本科生档案值班。研究生档案值班时间及地点请以研究生工作部通知为准。

备注:

1、根据上级部门业务调整,暑假现场值班均安排在周四。为便捷同学们办理就业手续,请大家按照规定时间(见下)完成就业网电子数据提交并提醒学院辅导员进行数据审核,同时上传有效材料电子版。领取报到证时需携带有效材料纸质版(与就业网上传材料一致,如:三方协议、劳动合同或出国offer等)。

2、需要办理派遣业务的同学,若期望在当周四下午领取报到证的,务必在当周二12:00前通过就业网提交相应材料,学院务必在当周二13:00前完成审核,学校就业中心当周四上午去六里桥政务中心领取报到证。

3、报到证是档案中的必备材料之一,领取报到证后方可办理档案自提,考虑到同学们领取报到证和自提档案(档案室在大兴校区)方便,就业和档案值班均安排在大兴校区。自提档案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老师,010-61209384,未自提的按照批次集中通过邮局发出

4、需要迁移户口的请到户籍窗口办理,具体事宜参见《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手册》中的毕业生户口迁移说明及户籍窗口值班安排。

 

 

招生就业处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