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量:261 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一)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2019415日至21日。

(二)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2019620日至26日。

(三)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19919日至25日。

(四)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20191123日至29日。

二、活动参与网络平台: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

三、参加网络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在上述网站注册,审核通过后可自主发布用人信息并申请加入招聘会。

四、高校毕业生登录使用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参加网络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