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得一清空气净化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40

活动时间:2020-09-27 00:00

地点:

报名截止日期:2020-09-27 00:00


天得一清空气净化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技术领先的环保企业,为客户提供工业通风系统、非标通风设备、VOCs治理及垃圾焚烧、锅炉炉烟等大型烟气净化(系统)工程服务。公司采用国外先进技术、核心部件,专业提供工业通风解决方案和环保设备,致力于改善生产环境、减少各种工业过程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使人们免受有害粉尘、纤维粉尘、焊接烟气、车辆尾气、油雾、腐蚀性气体、易燃易爆气体、和有毒有害气体的侵扰。同时对危险化学气体泄漏应急处理、关键设备腐蚀控制、工业废气治理、恶臭治理方面有自己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排放符合《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在达到环保要求的同时使室内空气符合《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现主要客户覆盖、军工、汽车、铁路、医药、烟草、食品、电子、铸造、冶金等行业。主要客户有北京奔驰、沃尔沃汽车、福田戴姆勒、中国兵器、中车集团、航空航天、神华股份等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