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宇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52 二维码

单位名称: 洲宇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单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府大道1号蓝润置地广场1号楼27-30楼

单位网址: http://www.sczygp.com/

联系电话: 028-83378337

联系人: 饶丽

电子邮箱: 76086374@qq.com

有效期: 2024-06-29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洲宇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布局、拥有2000+人员规模的综合性设计服务企业。公司形成上海、深圳、成都三总部的发展格局,并在昆明、南宁、贵阳、重庆、拉萨、西安、长沙、武汉、郑州、南昌、厦门、广州、福州、杭州、合肥、南京、济南、沈阳、兰州等城市设有分子公司。洲宇聚焦地产行业的全产业链设计与服务体系,涵盖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文旅规划、空间规划、IP场景运营、TOD、BIM、装配式建筑、绿建咨询、顾问咨询、设计优化、设计总承包、幕墙设计、智慧生活等业务版块,以“让建筑更智趣,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推动设计革新,为政府和企业等客户提供全面而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与全程卓越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