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33 二维码

单位名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单位地址: 广州市体育西路1-3号峰源大厦

联系电话: 020-38186590

联系人: 潘颖君

电子邮箱: 1617521742@qq.com

有效期: 2024-06-28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2007年10月,下辖20家二级分行、110多家一级支行、1900多个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000万户、公司客户超过6万户。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主动融入广东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已成为广东金融改革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经过16年的发展,我行资产总额超过9000亿元,资产质量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广东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邮政系统模范职工小家”"最佳普惠创新机构""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2023年度金融助力‘百千万’优秀贡献奖”等,并凭借多年以来的雇主品牌影响力和卓越实力,连续7年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广州最佳雇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