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64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

联系电话: 64517724

联系人: 李航

电子邮箱: jykbgshr@cabr-kb.com

有效期: 2024-06-2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控股监理公司。公司从一九八九年开展监理业务,是全国首批五十九家甲级监理单位之一,现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和北京市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现为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甲级、水利水电工程乙级资质。公司已建立起一支专业全面,力量雄厚的项目管理和监理工程师队伍,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的认证。 公司承接的项目包括公共建筑、住宅建筑、工业建筑、装修工程、改造加固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地基基础工程等。一大批项目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省部级优质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