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欣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78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燕欣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0号十号院办公区

联系电话: 010-87538965

联系人: 孙兆国

电子邮箱: yxsy-09@bphc.com.cn

有效期: 2024-06-2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燕欣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欣商业公司)是北京保障房中心全资子公司,2014年11月4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工作,注册资金2000万元。 燕欣商业公司立足北京保障房中心事业发展,以基本配套商业、停车场和地下空间的经营管理为核心主营业务。截至2021年底,公司已运营商业项目15个,商业运营面积11.4万平方米;已运营停车场16个,共计运营车位10,400个;运营地下空间项目3个,仓储出租面积1,664平方米。 燕欣商业公司持续围绕保障民生作为初心使命,深耕细作基本配套商业,并以平台化思维和经营模式,探索停车场创新运营管理,公司还积极探索实践符合公租房社区发展需要的地下空间新型仓储及更广泛的应用模式。 燕欣商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机制和治理能力水平,着力推进公司各项事业的“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智能化”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现商业服务保障最大化,塑造保障房商业运营管理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