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发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58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华发置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3号楼27层2701C

联系电话: 01085990600

联系人: 金铄

电子邮箱: jin.shuo@cnhuafas.com

有效期: 2024-06-26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发股份)成立于1992年,是珠海龙头国企华发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2004年成功登陆上交所。 华发股份2022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4位,2023年1-7月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第14,跨入行业第一梯队。华发股份重点布局国内北上广深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坚持“品质中国 匠心筑家”的品牌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凭借良好的雇主形象,先进的人才理念,华发股份先后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全国校园非凡雇主等多项大奖。 北京华发置业有限公司为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华东大区北京公司。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