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圆恒基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41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方圆恒基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

联系电话: 010-86393594

联系人: 王晶

电子邮箱: fangyuanhengji@126.com

有效期: 2024-06-26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方圆恒基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知名的专业公司,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岩土协会优秀企业、北京城建促进会优秀企业等荣誉,具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防水防腐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多项资质,主要从事隧道及地下工程堵水注浆设计与施工、路基加固、国铁和城轨交通隧道的病害整治。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金2000万,拥有19项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主持编写多项规范、标准。 公司始终致力于专业技术、专业人员、专业设备相结合,协同发展的理念。在岩土工程专业领域实现设计方案、施工工艺一体化,真正做到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施工便捷。公司成为岩土工程注浆加固和隧道超前预支护领域的领军企业。 公司的技术方案为北京及国家的重点难点工程攻克关键节点,如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机场线西延工程区间PBA断面、车站横通道及站后折返线深孔注浆加固工程;如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4合同段体平盾构区间穿越南水北调东干渠加固工程等;再如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土建施工05合同高压旋喷桩(雨水箱涵保护加固及盾构始发端头井加固)、学清路站主体路口暗挖管棚及穿越五环高架桥加固等风险源处理专业工程提供配套服务。经实践证明,这些工程风险源的解决方案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