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蔷薇灵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30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蔷薇灵动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靓丽四街1号-3

联系电话: 17611039778

联系人: 李野

电子邮箱: hr@dynarose.com

有效期: 2024-06-08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蔷薇灵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零信任领域微隔离产品和技术研发的开拓者、领导者,得到国内众多顶级大客户的青睐。网络安全是国家战略,是当今仍然保有活力的高科技行业,零信任是网络安全发展的方向,加盟零信任公司,相当于加入了最具活力的安全赛道,前景无限。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营销市场网络遍布多地,客户覆盖政府、金融、大型企业、军工、能源、运营商等多个关键领域,产品在中石油、中海油、国家能源集团、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多个头部用户核心场景得到成功运用。